柳肃

永远热忱

记一次日常

·吴邪第一人称视角
·铁三角的故事(可能没有比我这篇更日常的了

       我有时也会抽出空来跟胖子闷油瓶他们聚一下,聊聊天,或出去旅旅游,甚至一起泡脚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不知打什么时候开始,我一直想去趟南京,虽说以前去过,但不是去玩的,所以这趟,不为别的,就为去玩,其实是想去吃东西。说起来也挺神奇,我想去南京是因为有天在店里闲着没事,翻了翻手机,就看到了一篇南京美食推荐,那上面介绍的一个比一个诱人,当时我就决定一定要去趟南京。但是没有空闲啊,这件事就从3月份念叨到了现在,我也是挺有毅力的,对吧?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我们三人也总算是聚到了一起,我说我要去南京,胖子一开始还一脸不屑,说:“干嘛去那地儿,闷热闷热的,还不如跟胖爷我去泡脚做Spa,我刚好还办了张会员卡。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但当我把那篇美食推荐给胖子看了之后,他突然眼睛倍儿亮,又说:“嗯,小天真啊,我突然觉得南京也还可以,所以我胖爷就舍身陪你去南京玩一趟吧。”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小哥也是一副默认状态,看来,都同意了,我立刻就订了去南京的火车票。“好,那咱们明天就出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