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肃

永远热忱

留念

·伞修
·苏沐秋视角
·旧短篇 文笔幼稚
·人物归虫爹,ooc归我

    我没有想到人死后灵魂竟然还能留存于世。

    被车撞到的一瞬间,我感觉到自己飞了出去,然后重重的摔到地上。肋骨好像断了?我感觉有东西插进了我的肺里,我艰难抬了抬手,脸上一片湿润。只要睁眼,所看之处皆是一片模糊的红色,我是看不到自己的惨样,但我知道我伤这么重,不死就是奇迹了,然而奇迹并没发生在我身上,所以,我死了。

      原本我是不信什么鬼神之说的,可我现在就是个灵体,不信也不行。我听见了手机里叶修的声音,他一副恐慌又焦急的语气,我们相处这么久,我还从未见过他如此这般神情。

      本来今天是签约嘉世的日子,一个好日子,但却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种事,我的大好青春还没享受就结束了,还是有点悲伤啊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有点迷茫,思考了片刻,我决定还是去嘉世看看,因为就算我不能签约,还有叶修。于是从那天起,我就以灵体的状态跟在他身边,看他签约嘉世,看他带领嘉世勇夺三连冠,看他被逼退役,重返网游,用散人,还有我们共同研究的千机伞在第十区杀出一番新天地,带着一批人杀回职业联盟...直到有一天......

       我突然觉得有哪里不一样了,抬手一看,我的身体越来越透明了。“快要消失了啊。”这时,在我对面的叶修突然说话了,“沐秋,你就在我对面,对吧?”我一惊,心说:他竟然能看到我了!却听他又说:“我跟沐橙过的很好,她也有了好朋友,我也把咱们当初一起共同研究的千机伞又用了起来,还有...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想告诉他,我知道,我一直知道,我一直都在。但是不行,我说不出来话。我的身体从脚开始渐渐消散了,对面叶修的嘴张张合合,我听见他说:“苏沐秋,我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最终还是要走了啊,再见了,叶修,再见了沐橙,再见了,这个世界。
        
end

评论

热度(5)